天氣情況(小西灣):27.6°C 96% 更新時間:  6:29詳情
 
 

校園生活

 

家教會燒烤

2014年2月15日

本校家長教師會於二月十五日於本校有蓋操場舉行「校園燒烤」,得到家長和師生的踴躍參與,場面非常熱鬧,校園內洋溢著歡聲笑語。

燒烤活動前,家長們先參加一個名叫《九形人格 – 分享子女相處之道》的專題講座,講者為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生輔導主任陳靜君小姐。從《九形人格》的心理角度,探討家長們自己和子女各自的個性,從而增加家長們對自己和子女的相互了解,務求尋找更合宜的管教方式。

講座完畢後,家長們到有蓋操場參與燒烤活動。適逢元宵佳節,家教會委員更傾盡心思,特意舉行猜燈謎活動,讓現場倍添節日氣氛。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眼間燒烤晚會要結束了。家長及師生們發揮合作精神,迅速把場面收拾妥當才離開校園。回家路上,各人一邊回味剛才的歡樂情景,一邊期待下次家長教師會活動的來臨。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