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輔導計劃
本校課程以學生為本位,期望藉著推行多元策略,並在嚴謹而關懷的學習環境下,豐富學生知識和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使學生不斷進步,迎向未來。

學校重視因材施教,積極鼓勵能力較高的學生參與課後的增潤課程及學術活動,包括:創意寫作班、口語訓練班、中英數應試技巧班、聯校小組討論等等,還有何善衡慈善基金會支持本校舉辦持續性的英語學習課程;而各科老師亦會邀請個別同學參加公開比賽,期望學生能夠發揮所長和突破自我。

此外,本校於課後為學生安排「積極學習小組」及「統測後溫習班」,由老師指導學生完成功課及溫習課堂內容,為學生學習打好基礎;另設以小組形式進行的「功課輔導班」,由學兄學姊教授,期望通過以上措施,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

本校期望通過舉辦不同的課程及學習活動,讓學生學會學習,建構知識,實踐所學,一展所長。

備註:本校設有「不同學習需要支援組」,如有興趣,可按此瀏覽。

地址: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1號      電話: 25764852      電郵: info@lhym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