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1. 宗旨
  秉承嶺南辦學傳統「弘基格致 服務社群」。
2. 願景
  讓學生獲得優良教育,成為社會上「才德兼備」的公民。
3. 學校抱負和使命
  本著基督精神,秉承嶺南辦學傳統,提供優質全人教育,並以校訓「弘基格致,服務社群」勉勵學生拓展豐盛和有意義的人生。在嚴謹而關懷和具啟導性的環境下,提升學生的知識及學習能力,促進學生的品德及學業發展,使每名學生都能增值進步,貢獻社會,榮神益人。
4. 目標
 
  1. 訓練學生掌握各方面的基礎知識,在學術上追求卓越,學以致用。
  2. 培養學生良好品格,具備高尚情操,貢獻一己才能,服務社會,榮神益人。
5. 校訓
  弘基格致,服務社群
6. 教育信念
  學校是學生學習及成長的地方,我們相信愛與關懷是學習及成長的最好支援,是一切成功的開始;我們堅信每一個學生都可教,都可以不斷進步及達到成功,最終成為學校、家庭、社區及國家的驕傲。
7. 施教方針 :       
 
品德 :
培養學生自律自愛的精神,使他們成為愛神愛人、樂於學習、勇於嘗試、敢於表達、守諾負責、處事認真、為人設想、力求進步及對社會有承擔的青年人。
教學:  

1. 讓學生能有效地學習八個學習領域的基礎知識
(中國語文教育,英國語文教育,數學教育,科學教育,科技教育,個人、社會及人文教育,藝術教育,體育)

2.培養學生九種共通能力
(協作能力、批判性思考能力、解決問題能力、溝通能力、運用資訊科技能力、運用資訊科技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創造力、運算能力、研習能力)
地址: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1號      電話: 25764852      電郵: info@lhym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