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及儀容規則
學生形象面面觀 (片長:2分24秒)

(一)儀 容:任何時候,學生均須保持「整潔」及「純樸」的儀容。
1.

頭髮

  1. 男生:額前頭髮不可超過眼眉,兩鬢不可長過耳朵中部,髮腳不可不可超過衣領。
    X
    X
  2. 女生:女生額前及兩旁垂下之頭髮須用髮夾夾起,若髮長及肩,須用純黑色的束髮圈束起。
    X
    X
  3. 所有學生應保持頭髮整潔乾爽,不可染髮及使用任何美髮用品,更不可標奇立異。
2.
所有學生不可化妝或配戴任何飾物(包括耳針)。
3.
指甲應經常保持清潔,不得留長或塗指甲油。


(二)校 服:任何時候,學生均須保持校服「整齊」及「清潔」;不穿戴任何影響學校、香港或國家安全的服飾參與學校活動。
1.
學生可於校方指定的供應商購買校服;如自行訂製,必須符合校方的要求。
2.
學生必須於指定日期的晨會及指定的活動穿著校褸。
3.
若上午天氣報告之氣溫為12℃或以下:
i. 女生可穿純黑色長西褲或運動套裝(全套)回校;
ii. 學生可穿深藍色或黑色外套取代校褸,但外套必須明顯比校褸保暖,如厚羽絨 褸等,款式要樸素,外套長度不可超過校褸。
4.
學生每「五」次校服及儀容違規,會被記「缺點一次」。


夏季校服款式:
男生
女生
恤衫
白色或淺藍色短袖恤衫,衫袋上必須縫上校徽。
X
白色或淺藍色短袖圓領上衣,背面開鈕,前面必須縫上校徽。
X
純灰色長西褲,前面左右有單褶。
X
-
深藍色格仔裙(配同質料的蝴蝶領花),裙腳長度須及膝蓋中部,穿著時不可摺疊裙頭。
X
皮帶
男生必須配戴純黑色皮帶,闊度不可超過兩吋,帶扣不可完全密封或奇特。
X
-
純黑色皮鞋,可綁帶或配單扣,扣色須是金色或銀色;不得穿靴或高跟鞋。
X
X
純白色直紋襪,襪筒長度要蓋過腳眼,不可有任何標誌或通花。
X
內衣
男、女生均須穿著純白色內衣,內衣不可外露,長度須及至褲頭或裙頭。


冬季校服款式:
男生
女生
恤衫
白色或淺藍色短袖恤衫,衫袋上必須縫上校徽。
X
白色或淺藍色短袖圓領上衣,背面開鈕,前面必須縫上校徽。 看 圖 片
純灰色長西褲,前面左右有單褶。
X
-
格仔背心裙(配同質料的布腰帶),領前面呈方形,後面圓形,前身有褶,後身無褶,拉鍊在旁邊開,前面必須縫上校徽,裙腳長度須及膝蓋中部。
X
校呔
男、女生均須配戴棗紅色校呔,並要保持校呔完整,而配戴時校呔必須束領。
X
皮帶
(與夏季要求相同)
校褸
黑色雙層設計,內層為可拆式,前左襟繡有紅色的學校英文簡稱「LHYMSS」。
X
毛衣
天氣寒冷時,學生可加添純灰色「V」領或開胸毛衣。
X
X
頸巾
純白色或純黑色,外型不可奇特。
(與夏季要求相同)
(與夏季要求相同)
內衣
男、女生均須穿著純白色內衣(羊毛內衣除外),內衣不可外露,長度須及至褲頭或裙頭。


(三) 【體育服裝】學生須於體育謤日穿著校的「體育制服」回校上課
「體育制服」包括:(如體育制服過份殘舊或破損,必須儘快更換。)
運動套裝
紅白色外套,背面印有學校名稱;黑色長褲,左面印有「LHYMSS」。
(冬季時必須穿著全套運動套裝回校集隊,夏季則可選擇是否穿著運動套裝外套。)
X
X
X
隊衣
分紅、灰、黃、綠四色,學生必須穿著所屬隊色的體育上衣(隊衣)。
X
短褲
學生必須穿本校黑色短褲上課,短褲左褲腳繡有學校簡稱「LHYMSS」。
X

(不論氣溫如何,學生必須帶短褲回校。)
純白色短襪。
鞋面須為純白色。
衛衣
灰色長袖企領 , 右前襟 有 「衡怡 」 及背後 有學校簡稱「LHYMSS」。
X
X

(學生可選擇是否購買)
地址: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1號      電話: 25764852      電郵: info@lhym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