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怡盃—全港學術常識問答比賽」

   由何善衡慈善基金會贊助、本校主辦的「衡怡盃」歷年參賽學校超過40間。由2019年起,改以網上形式「衡怡在線」進行,參加人數仍逾千,實有賴 貴校支持,讓小四至小六同學有多一個學習機會。今年繼續舉辦,歡迎小四至小六同學參加,網上比賽時間為六月十九日(星期一)上午9:00 至六月二十五日(星期日)晚上10:00,期望「衡怡在線」可以提供學生一個自主學習的機會,也讓學生們在這學年多一個不同學習經歷。


比賽詳情

      1.  學生在以上指定的比賽時間內到訪嶺南衡怡紀念中學網頁進行。
      2.  比賽題目以中文、英文、數學及常識四個科目擬訂,每科約10題。
      3.  網上問答比賽作答時間不限。
     

獎項

每位參賽者獲得一張奬狀,答對指定題數將獲得不同級別奬狀乙張:
      1. 金奬 (答對100%)
      2. 銀奬 (答對90%-99%)
      3. 銅奬 (答對70%-89%)
      4. 優異奬 (答對50%-69%)
      5. 參與證書(答對49%或以下)

頒獎

結果將於比賽完結後公佈,得獎名單及證書將於比賽結束後約兩星期內郵寄到所屬學校。


相關文件下載區

《衡怡在線》比賽章則
《衡怡在線》家長通告範本
《衡怡在線》QRcode貼紙

 

 

最近五年比賽報道:

地址: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1號      電話: 25764852      電郵: info@lhym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