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帳號:一般帳號為:TR-LHY_xx、其中 xx 為老師的代號。例如:AA 的帳號為 TR-LHY_AA。
如一般帳號未能登入,可能是密碼錯誤。請在教城登入頁面按「忘記密碼」並填寫資料,然後檢查教育署 eservices 郵箱,按教城電郵指示重設密碼。
如「忘記密碼」的方法未能見效,可能是部份老師的帳號並非一般帳號的格式,也可能是未建立教城的帳號。
詳請與 IT 組 聯絡。

學生帳號:與學校的 Google 帳號相同
學生密碼:每年 9 月重設一次。重設密碼的內容學生身份証的前三位數字接學生出生月份及日數,其中英文字為大楷,月份及日數均為兩位數字。
例如:身份証號碼為 A123456(7),8月9日出生。密碼為 1230908
身份証號碼為 A123456(7),11月23日出生。密碼為 1232311

如忘記密碼的話請按忘記密碼


學生請在彈出的新視窗上選擇「登記電郵 或 常用電郵」,並輸入學校的 Google 帳號和保安編號再按「確定」。教育城寄電郵到你的學校 Google 帳號。

老師請在彈出的新視窗上選擇「登記電郵 或 常用電郵」,並輸入教育署的 eservices 電郵帳號和保安編號再按「確定」。教育城寄電郵到你的 eservices 電郵帳號。
eservices 電郵的例子:lhy-aa@eservices.hkedcity.net

登入你本校的Google帳號去獲取密碼

地址: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1號      電話: 25764852      電郵: info@lhym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