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怡盃—全港學術常識問答比賽」

  「衡怡盃」從2005年起,由何善衡慈善基金會贊助舉辦至今,已是第十五屆,一直深得小學支持,曾參加學校超過40間、參觀的師生人數更超過4000人次,足以證明「衡怡盃」深得全港小學學界的歡迎和支持。

  舉辦「衡怡盃」的目的,一方面是為了延續各小學之間的聯繫,讓全港小學有互相觀摩和交流的機會;而另一方面,「衡怡盃」亦讓本校的中學生,從籌備比賽的過程中,汲取難得的籌備比賽經驗。

  鑒於二零二零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本校遂把原定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星期三)上午於本校禮堂舉行的第十五屆「衡怡盃──全港小學學術常識問答比賽」改以網上形式進行,名為衡怡在線,歡迎小四至小六同學參加,人數改為不限,網上比賽時間亦由六月二十四日(星期三)上午9:00 延長至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五)晚上9:00,期望衡怡在線可在復課後提供學生一個自主學習的機會。

  比賽已圓滿結束,感謝支持。參賽人數超過1000人,得獎證書會盡快發放到各小學。以下為參賽小學名單:

丹拿山循道學校
香港真光中學(小學部)
筲箕灣官立小學
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
海怡寶血小學
聖公會田灣始南小學
太古小學
真鐸學校
聖公會李兆強小學
孔教學院大成小學
高主教書院小學部
聖公會基德小學
北角官立小學
將軍澳天主教小學
聖保羅書院小學
北角循道學校
救世軍韋理夫人紀念學校
聖類斯中學(小學部)
北角衛理小學
港大同學會小學
嘉諾撒聖心學校私立部
佛教中華康山學校
華德學校
滬江小學
李陞小學
嗇色園主辦可立小學
閩僑小學
秀明小學
慈幼學校
樂善堂劉德學校
迦密梁省德學校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寶血小學

*排名不分先後

 

最近五年比賽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