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衡怡SHOW TIME! GET SET, GO!」
2023年4月17至21日


由學生活動組及學生會GET合辦的「衡怡SHOW TIME! GET SET, GO!」活動週已於4月17日(一)至4月21日(五)順利舉行。是次活動希望透過舉辦「Hang Yee GET Talent」才藝表演、學生會「UNFORGETTABLE」音樂會、「投石問路」班際羅馬砲架投擲比賽,以及不同的攤位活動,能放鬆學生的試後心情,同時能發掘衡怡同學的潛能,讓衡怡同學展現自己獨特的天賦。

是次參與「衡怡SHOW TIME! GET SET, GO!」活動週的表演藝術學會包括有衡戲、舞蹈學會、管樂學會、歌詠學會、薈藝園(魔術),而興趣學會有薈藝園(氣球)、 童軍團、創意媒體及科技學會、STEAM模型學會、攝影學會、咖啡學會、桌遊學會及花道學會。各學會以不同的形式進行展示(包括短片、實體表演、作品展示等)。在此再次感謝各位學會老師和同學的支持。

一連五日的活動,讓同學暫時放鬆緊張的心情,然後重整旗鼓,好好為六月的期末考試做好準備。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