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屆畢業典禮
2021年11月13日

歡迎辭

校監 韋皙然

嶺南衡怡紀念中學學校發展顧問陳加恩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校董、校長、各位家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今天是嶺南衡怡紀念中學舉行第二十五屆畢業典禮的日子。承蒙陳校長蒞臨主禮,各位嘉賓撥冗參與,實在感到非常榮幸。本人謹代表嶺南衡怡紀念中學全體仝人向各位衷心致謝。

   陳加恩先生是一位資深的教育家。他是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榮休校長,積極推動學生跳出校園到海外交流,開拓國際視野。陳校長亦是馬錦明慈善基金馬可賓紀念中學的創校校長,建立了僕人領袖的文化。陳校長經常到不同學校分享正向教育的經驗,協助學生發展品格強項,建立正面情緒和快樂感。除此之外,他亦擔任興學證基協會主席兼義務總監,一直積極推動基督教教育、依據聖經的真理推動學校及家庭的教育。陳校長能夠在百忙中抽空主禮,為同學致訓勉辭,著實令典禮生色不少。

   畢業禮雖然改了期,但衡怡上下一心,竭力為各位精心預備一個簡約而充滿愛的畢業禮。畢業代表着告別,也代表着新開始。畢業同學們將要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與同學和老師話別。 雖然離開衡怡,但希望同學們會繼續緊貼學校資訊、與老師和同學保持聯繫 。更希望畢業同學能一直帶着智慧的果子和紅灰精神踏上人生的征途。雖然沿途會遇上不同的人和事,但願你們不停充實自己,努力向前,活出生命的光輝 。

   最後,我衷心祝福各位畢業同學前途光明、遠大,各位嘉賓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多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