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從寵物美容到職場技巧
2021年5月28日
疫情終於稍為放緩下來了。升就組急不及待聯絡安排 2021年5月內連續四個星期五的下午,由Happy Time Hong Kong Limited 的經驗寵物美容師 JENNY 帶同一只中型唐狗— Molly 和一只貴婦狗— Poopoo,來到衡怡與7位中二和中三同學分享寵物美容工作、狗隻的知識、寵物美容知識、顧客的要求和工作的喜與樂。

參與活動的學生全是主動報名的,表現出他們的興趣,所以活動期間大家都主動和投入。學生親身的接觸動物原來可以帶來很大的喜樂— What a chemical effect, it is! 。5月28日更安排實地參觀位於西貢的寵物美容中心,同學有機會同狗狗洗身、吹毛、梳毛。雖然弄得自已都濕了身,但掩蓋不了大家的喜悅。

在6月考試前去一趟西貢的寵物美容參觀,大家都十分興奮雀躍。升就組祝福同學都在未來考試取得滿意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