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衡怡榮獲2019「關愛校園獎勵計劃」之「推動生涯規劃」優異獎
2020年5月14日

本校從2017年至今連續三年榮獲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舉辦的「關愛校園獎勵計劃」之「推動生涯規劃」主題大獎 (2017) 和 優異獎 (2018及2019),這是衡怡全體師生努力的成果的一項奬勵。本年再次獲得獎項,亦鼓舞我們再次檢視及反思過去本校有關推動生涯規劃的工作。

學校是學習及學生成長的地方,我們相信愛與關懷是學習及成長的最好支援,是一切成功的開始;我們堅信每一個學生都可教,都可以不斷進步及達到成功,最終成為學校、家庭、社區及國家的驕傲。我們以學生為中心,抱著「人人可教」為教育理想,共同探索如何培養學生共通能力,特別是創造力,應付社會變遷之道。

本次競逐「關愛校園獎勵計劃」之「推動生涯規劃」主題大獎,得到校友梁文迪先生協助,以本校校友身份出席面試。在此再次向梁文迪先生為母校付出的辛勞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