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公民大使參與香港電台CIBS節目《綠綠回收無窮》錄音訪問
2019年2月16日

公民大使環保教育團的中五同學聯同德育、公民及環保教育組的老師應「身心健康會」的邀請,於2019年2月16日參與香港電台CIBS節目《綠綠回收無窮》錄音訪問。節目中本校老師與主持人分享在學校推廣環保教育工作的方針及困難,公民大使亦分享了在校園及社區策劃環保活動的經驗及所遇到的趣事。

節目已於2019年3月11日晚上8:00於香港電台普通話台AM621首播。

香港電台節目重溫專頁﹕

https://www.rthk.hk/radio/pth/programme/g0764_recycling_conservation

香港電台CIBS節目《綠綠回收無窮》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Cibs-%E7%B6%A0%E7%B6%A0%E5%9B%9E%E6%94%B6%E7%84%A1%E7%AA%AE-2041853139200290/about/?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