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2017-18 工作體驗計劃
2018年5月至8月

為讓學生體驗職場生活,了解行業資訊及實務運作,協助學生探索職場興趣,升學及就業輔導組已是第三年在暑假期間推行工作體驗計劃。計劃由五月至八月期間進行,當中活動包括職前工作坊、模擬面試、職場參觀和面試及為期五天的工作實習。
2017-2018年度提供實習機會的機構/公司共有6間:香港君悅酒店、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嶺南幼稚園、聖雅各福群會、路德會富欣花園長者中心及香港傷健協會,共提供18個工作職位給予中四至中六的學生。本校非常感謝友好機構提供的寶貴實習機會,及他們無償的付出時間和資源指導體驗的學生的熱心。亦多謝參與模擬面試的同事及在暑期到機構探班的校長、副校長及同事對學生的支持。
機構的主管都讚賞本校學生積極、認真、投入和負責任,亦勉勵他們學習更主動和工作上表現出信心。本組相信計劃能讓學生嘗試將生活及學校學習帶到職場工作實踐,亦能將實習的經驗帶回到學校的學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