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第二十六屆畢業典禮
2022年11月12日

        本校第二十六屆畢業典禮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於本校禮堂舉行。本校有幸邀請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魏向東教授擔任主禮嘉賓,並由周雄新傳道祈禱、讀經、祝福,韋皙然校監致歡迎辭。畢業生在嘉賓、家長、老師的掌聲中,精神抖擻地從主禮嘉賓手上接受畢業證書、奬狀。

        本年,學校特意為畢業生設計畢業紀念品,代表著母校對他們的祝福。鄺誠謙署任校長於校務報告中,讚賞同學自強不息,在不同比賽中有卓越成就。他感謝老師在疫情下,仍秉持本校的辦學理念,有教無類,陪伴同學面對挑戰。主禮嘉賓魏教授讚揚應屆畢業生在疫情最嚴峻的一年,能靈活變通,堅持學習,並寄語畢業生認清目標,把握機會,回饋社會。

        及後,畢業生代表6A陳釗晧及張沅彤分別以中、英文致謝辭,他們感激母校多年來的春風化雨、家長無微不至的照顧,並鼓勵同儕自強不息,場面温馨感人。

畢業禮花絮

地址: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1號      電話: 25764852      電郵: info@lhym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