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2021-22 工作體驗計劃
2022年4月至9月

為讓學生體驗職場生活,了解行業資訊及實務運作,協助學生探索職場興趣, 升學及生涯規劃組今年再度推行工作體驗計劃。本年度工作體驗計劃在六月至 八月期間進行,當中活動包括職前工作坊、模擬面試、職場參觀和面試及為期 五天的工作實習。

2021-22年度提供實習機會的公司/機構共有6間:君怡酒店、香港珀麗酒店、 豐盛社企學會、海洋公園、ER Sports Limited及嶺南幼稚園,共提供23個工作實 習機會給予中四至中六的學生。

機構的主管都讚賞本校學生工作負責任及待人有禮,亦勉勵他們學習更主動和 工作上表現出信心。我校相信計劃能讓學生嘗試將生活及學習帶到職場當中, 亦能將實習的經驗帶回到學校的學習裡,提升他們的學習動機,為將來的生涯 規劃作好準備。

地址: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1號      電話: 25764852      電郵: info@lhym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