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怡生活

2007 年 3 月 28 日 返 回 衡 怡 生 活 首 頁
本 校 初 中「跟 班 主 任 升 班 制」再 次 獲 得 嘉 許
本校自創校以來採納的初中「跟班主任升班制」,一直行之有效,甚得教師、學生及家長的認同,最近更獲得教育統籌局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第二屆「一個學生都不能少」嘉許計劃頒發嘉許狀,予以表揚,證實我校有著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的崇高辦學理想。



我們相信愛與關懷是學習及成長的最好支援,是一切成功的開始﹔我們堅信每一個學生都可教,都可以不斷進步及達到成功,最終成為學校、家庭、社區及國家的驕傲。所以我們以班主任作為最前線的訓、輔導者,對學生不離不棄,加上全體教師對學生的關愛,使每一個進入這學校的學生都可以在此茁壯成長。



事實上,2005年教統局校外評人員亦甚認同在這制度下老師的承擔及付出十分浩大,曾以「每位都是粒粒明珠,照耀著學生」來形容本校的老師,可見此制度的成功及果效。

進入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