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衡怡紀念中學校史
學校成就
學業表現方面,據教育局發佈的全港中學資料,本校學生持續多年進步明顯,中學會考最佳六科平均及中英數三科平均,以學生進入本校就讀中一至中五畢業計算,進步幅度皆屬於全港表現最佳的首四分之一學校,每年平均有五科成為全港進步最大的首10%學校。 本校創校以來皆堅持『初中跟班主任升班制』,成功建立關愛的校園文化。由於歷屆班主任無私的付出,言教身教兼備,學生一向純品受教。2005年教育局校外評核隊伍於口頭匯報時,讚譽本校的老師為『粒粒明珠,照耀著學生』。2007年,本校獲教育局頒發第二屆「一個學生都不能少」嘉許狀,2010年再獲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教育局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頒發「關愛校園」榮譽,就是最好證明。

展望未來
展望未來的悠悠歲月,深盼在現有的基礎上,繼續得到校董會的扶助,家長及校友的支持,同事們的群策群力,共創新里程,使所育之幼苗,繼續開出燦爛的花朵,結出健康美善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