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衡怡紀念中學校史
(三) 更改校名及校服

一九九八年,教育署實現承諾,將杏花邨校址重批給嶺南教育機構,但由於灣仔司徒拔道嶺南中學亦有遷校的需要,嶺南教育機構遂將杏花邨校址轉批給嶺南中學,而本校則以小西灣道三十一號作為永久校址。為了識別嶺南中學和嶺南(杏花邨)中學乃兩所不同的學校,亦位於不同的校址,嶺南(杏花邨)中學於一九九九年九月開始更改校名,定名為嶺南衡怡紀念中學,以紀念何善衡博士及其夫人李怡顏女士。何博士伉儷均熱心教育,在推動青年人教育事工上不遺餘力,凡事都抱著一股熱誠去幹,為社會作出很多貢獻,實可作為本校師生的典範。


杏花邨校舍的興建工程雖然遭遇一波三折,但無損本校同工的教育熱誠,教師團隊上下齊心,為鼓勵及推動學生進步而努力。老師們從不以教「好學生」為追求目標,而是以教好每一個學生為己任,堅信每一個學生都可教,都可以不斷進步和邁向成功,最終成為學校、家庭、社會以至國家的驕傲。



新校名亦開展了本校的新一頁,學生換上由自己設計的新校服,而老師在學與教的措施上亦與時並進,因應課程加入資訊科技教育,配合全方位學習,帶領學生跑出課室,跑出香港,近至深圳、廣州,遠至加拿大,擴闊學生視野,增廣其見聞。

地址: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31號      電話: 25764852      電郵: info@lhym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