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發展日

本年度受疫情影響,原定於柴灣青年廣場舉行的藝術發展晚會被迫取消。但我們一應主題「逆境自強」的精神,並未有放棄為學生製造表演平台。因此,我們把原定表演的單位,改用網上形式進行。透過影片製作,各單位可以呈現不同的角度給我們深入了解。當中,包括學生的學習經歷、老師和教練的鼓勵,甚至家長們的心聲也收錄其中。

同時,亦因為影片形式的表達,我們學生的課外活動成果能更透明地向外間表達。直播當天的連結全港公眾也能一同收看,而直播當天本校師生一如平日課堂回校觀看直播。我們當天為同學設計了「藝術發展日入場劵」,入場劵除了給同學留念以外,還包括了兩個遊戲:一、藝術發展日密碼;二、大抽奬。學生們能有互動成份,全校同樂。

大家如在當天錯過了直播的話,在專頁的下方可以重温。我們為大家分類了影片不同項目;而全段影片中可以重温主持們在影片間不同部分的串連,以及各學會的祝賀說話。當然不要錯過最後的工作人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