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陸崇熙先生

2006年畢業於本校中七理科班的陸崇熙同學,於本年度榮獲提名香港科技大學工程學院的Dean's List(院長奬) 名單。

被提名的崇煕現正就讀於科技大學的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三年級。據他描述自己十分喜愛工程理論,獲得學院優異的成績是他意想不到的。他現時正忙於完成最後一年的研習報告。


陸同學的中一至中三班主任鄺少權老師

崇熙獲奬不忘多謝昔日母校校長老師的栽培,他尤其感謝會考時教導他物理的羅倬維副校長及高級程度會考時的劉德華副校長。他多謝兩位老師為他打好了物理的堅實基礎。

陸同學中一時就讀於一丁班,那並不是本校的精英班。他勉勵同學要明白自己興趣,了解自已的能力。挑選科目要合適自己,並以持久的興趣推動自已去學習,成績只是「必然的附屬後果」。

陸同學計劃畢業後繼續進修工程碩士。我們祝願陸同學能在畢業試獲取優異的成績,並延續他的「工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