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周年校慶日專區
(22-7-2021更新)


本校為慶祝創校三十年,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星期五)舉行校慶日典禮。

我們有幸再次邀請到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教授擔任校慶日典禮的主禮嘉賓,在典禮中與學校不同的持份者進行簡單而隆重、象徵「薪火相傳.開啟未來」的插匙儀式。校監韋皙然女士、嶺南教育機構主席黃志光先生、何善衡慈善基金會代表何詩佩小姐、創校校監黃伯鏗先生、校長李志霖先生、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主席梁延溢博士、嶺南教育機構榮譽秘書唐正馨女士、校董陳文達先生、家長教師會主席王肖文女士。10位代表在一眾受邀請的嘉賓掌聲中完成儀式,場面熱鬧歡愉。

當天,我們還有三個典禮在校慶日典禮前後舉行,分別為圖書館動工暨時間囊封存禮、翻新善述閣揭幕禮、再生能源及可持續發展學習資源中心的啟動禮,在眾多受邀的嘉賓見證下,衡怡校舍有著不同的改善及發展。各個典禮完成後,眾人聚首於地下有蓋操場的「衡怡市集」,由主禮人鄭教授、韋校監、李校長把我們眾多位嘉賓、全校師生等攜手合作的「一拼一貼賀衡怡」大型馬賽克壁畫的最後三塊拼圖合上。

由於疫情關係,校慶日由過往的三天改為一天,亦把大型開放日攤位取消。但我們仍把衡怡學生們一如平日課堂召集回校,除了在課室直播禮堂的校慶日典禮外,學生會肩負起全校師生的班房活動,由籌劃到禮物分發都一絲不苟,寄望在有限的社交距離限制下,仍然能一同參與校慶日活動。

最後,衡怡眾師生們與一眾嘉賓們喊出了我校傳統「志氣bite」(cheers):「嶺南!衡怡!Win!」,為三十周年校慶日劃上完美句號。

當天的精彩片段、相片,陸續會在此發放,萬勿錯過!

共慶衡怡三十載.弘基格致創未來

請按以下圖片以觀看精彩片段及相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