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本校謝健烽同學入圍2022-2023「東區青藤」計劃及已順利畢業
2023年2月26日

  「東區青藤」為一項青年發展計劃,一直致力培養及凝聚有視野、具創意、能領導、能承擔的青年,成為新一代的領袖及精英,強化地區青年網絡。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涵蓋多個領域,包括文化交流、領袖訓練、參觀探訪、工作坊、社會服務等。透過全年多元化的活動培訓,參與學員不但能挑戰和認識自己,更可結識新朋友和學習新知識,擴闊視野,同時亦為社會作出貢獻,以展現多元潛能及達到「助人自助、磨練自已、回饋社會」的目標。

  本校5B謝健烽同學獲提名參與22-23年度的「東區青藤」計劃及成功入圍成為計劃的學員之一。為鼓勵學員積極裝備自己、超越自我、突破自己、勇於面對挑戰、加強應付逆境的能力及建立團隊合作精神,是次計劃的學員籌劃及參與了很多多姿多彩的活動,包括到韓國國際學校交流、到訪日本駐香港領事館、三日兩夜外展訓練課程(遠足、獨木舟、高空繩網陣,野外露營等)、義工服務及工作體驗,學員亦需與組員共同策劃社區服務,透過社區服務提升學員對社區的了解,提升個人領袖能力,以及回饋社區。為期近一年的活動已圓滿結束,畢業典禮已於2023年2月26日(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