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小學參觀日
2022年12月2日及12月9日

        2022年小學家長參觀日於12月2日及9日舉行。本校深受家長歡迎,本年度報名參觀人數超過400人。

        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親臨本校參觀,深入了解本校學習及學生課外活動的情況。當日的行程緊密,節目豐富。首先一眾家長及小學生於禮堂集合,由鄺誠謙副校長簡介本校。然後,由本校師生帶領來賓遊校園,包括參觀了校園電視台,了解學生日常的拍攝及直播工作。適逢週五放學後為恆常課外活動練習及中一級「潛能盡展」課,來賓穿梭不同場地,觀察學生參與活動最真實的面貌,又到訪咖啡學會欣賞學生咖啡拉花的示範、觀看童軍集會,一睹籃球隊、排球隊及田徑隊同學接受訓練的英姿。

        本校亦為小學生安排了體驗活動,包括STEAM機械人工作坊、無人機編程、劍擊示範及演藝及造型設計工作坊,體驗衡怡的精彩生活。

        參觀的家長和小學生表現投入、愉快滿足。最後,感謝家長教師會代表親身解答家長的查詢,有助一眾有意報讀本校的學生及家長進一步了解本校情況。

 

小學參觀日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