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第二十五屆畢業典禮
2021年11月13日
   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下午,本校舉行了第二十五屆畢業典禮。本屆畢業典禮雖延至十一月才舉行,但畢業生能參與實體典禮,可算是為他們的中學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校邀請了陳加恩先生(本校學校發展顧問、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榮休校長、香港神託會主辦馬錦明慈善基金馬可賓紀念中學創校校長、興學證基協會義務總監)作主禮嘉賓,並由陳創雲傳道作祈禱、甄嘉麗傳道讀經、楊靖紀牧師祝福及差遣。

   畢業生當日穿上畢業袍,在韋皙然校監致歡迎辭及李志霖校長作校務報告後,精神抖擻地踏上台階,從主禮嘉賓手上接過由校監和校長親筆簽名的畢業證書和各項獎狀。

   主禮嘉賓陳加恩先生以送給我校的76枚外國硬幣作喻,勉勵76位畢業同學踏入社會後,即使面對各種挑戰,也不要懷疑自我價值,應時刻增值自己,貢獻社群。李校長感謝老師在疫情下,用不同策略鼓勵和指導應屆畢業生,營造校園關愛氣氛,並欣賞同學能從各比賽和活動中學懂堅忍。韋校監寄語畢業生將來仍珍愛智慧果子、發揚本校紅灰精神,依靠主活出光輝人生。

   及後,畢業生代表中六鄭嘉恩同學及郭海晴同學分別以中、英文作致謝辭,他們感恩母校多年來潤物無聲、家長陪伴支持、同儕共勉,場面感人。

畢業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