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藝術發展日
2022年7月27日
過去一年,雖受疫情影響,但本校同學仍積極參與校內外活動及比賽,獲得不少的肯定。課外活動組舉行的「藝術發展日」,正好讓同學一展所長,在更大的表演平台向校監、校董及同學們展示成果。

「藝術發展日」於2022年7月27日舉行,共有六個學會表演團體,以「夢飛翔」為主題,課外活動組的同學以短劇的形式作過場,通過不同的場景,帶領同學思考他們的夢想!

首先由管樂團演奏打響頭炮,敲擊的節拍、吹奏的音色、彈奏的活力譜出動聽的樂章,讓現場觀眾在陶醉於悠揚的音樂世界中。

本校同學動靜皆宜,多才多藝。武術學會表演少林拳、詠春、跆拳道及碎板表演,功架十足。舞蹈學會先演出拉丁舞;隨後節奏輕快的群舞,展現了同學的青春活力;最後的中國舞亦令台下觀眾拍案叫絕。而衡戲演出《我要造星》的劇目,演員表現投入,傳遞積極正面的價值觀。

薈藝園帶來四個精彩的魔術表演,台下的觀眾都十分興奮,看得非常投入。薈藝園更負責場地的氣球佈置,令現場更添色彩。歌詠團及歌詠小組為觀眾們獻唱"Candlelight Canon'及"I See the Light"兩首曲目,歌聲在觀眾們的耳畔中久久不散。最後,所有領銜演員與歌詠團同學合唱一曲《夢飛翔》,帶領全場同學尋找自己的夢想!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當日的精彩活動,讓現場的觀眾見證同學多年來的成就,不絕的掌聲亦為表演同學帶來極大的鼓舞,勉勵同學繼續勇於追求夢想,努力實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