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嶺南教育機構額外提供「網上電子學習津貼」
2022年4月
近年受疫情影響,學校須配合教育局而不時暫停面授課堂,相信各位同學雖已逐漸適應在新常態下的網上電子學習模式,但或許在家學習的效能須有待加強。故此,本校辦學團體——「嶺南教育機構」額外撥出十五萬元「網上電子學習津貼」,以示對衡怡同學的支持和鼓勵,期望同學善用津貼,添置電子學習器材或產品,提高網上學習效率,自強不息。獎勵及津貼詳情如下:
  1. 網上課堂出色表現獎

     由班主任提名每班兩名在網上課堂表現出色(如專注課堂、主動回答問題、開啟鏡頭等)的學生 [中一至中六:名額60人],每位獲提名的學生可獲得$1000津貼,添置電子學習器材或產品。

  1. 網上課堂好學不倦獎

     學校網上課堂出席率達90%或以上的學生 [中一至中六:名額600人],每人可獲得$150商務印書館購物券,添置電子學習器材或產品。

最後,再次感謝本校辦學團體——「嶺南教育機構」對衡怡同學的支持和鼓勵;校長在特別假期內亦為大家錄製短片,給予各位同學鼓勵,期望同學身體健康,再次踏進校園,與老師和同學們一起重拾正常的的校園生活。

校長鼓勵片段:https://youtu.be/zX1nJpLeG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