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基督少年軍383分隊成立禮
2021年7月6日
2021年7月6日承蒙香港基督少年軍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張烈文先生、香港基督少年軍總幹事吳淑玲女士、香港基督少年軍副總幹事李志輝先生、宣道會柴灣堂堂主任楊靖紀牧師、袁慧玲姑娘親臨本校,與本隊監督李校長一同主禮「嶺南衡怡紀念中學的基督少年軍383分隊舉行成立禮」。

當日在袁慧玲隊牧帶領下,383分隊的導師、小隊長、隊員及新隊員逐一立願,遵從基督少年軍宗旨:於青少年人之間,擴展基督的國度,同時促進服從、虔誠、紀律及自愛等良好行為,以達成基督化的人格。之後,導師及隊員一同獻唱《晴天雨天》,以代表隊員們在成立383分隊過程的心聲,相信神是一路上與我們前行的主,我們便可以忠心向前! 正如基督少年軍之格言: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希伯來書六章十九節)

我們十分感恩,基督少年軍383分隊在不同分隊、伙伴教會及校友的支持下成立,讓衡怡的同學可以體驗和經歷到一個學校分隊的成立,共同設計隊徽,共同成為創立新隊的第一屆隊員,實在既興奮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