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小學家長參觀日-- 透過參觀 了解衡怡
2019年12月6日及13日

2019年小學家長參觀日於12月6日及13日舉行。本年度出席參觀日的人數總共超過370人,足以證明本校深受東區家長的歡迎。

感謝各位出席的家長支持,並親臨本校參觀及了解學生在課外活動及學習的情況。適逢當日下午為本校每週的課外活動日及中一級「潛能盡展」課,參觀隊伍在本校師生帶領下,穿梭不同學會,觀察學生參與活動的情況。

當日的節目豐富,行程緊密。家長及小學生能參觀校園電視台,了解日常的拍攝及直播的工作;運用電腦程式操控Lego機械人;學習太陽能車的原理;欣賞STEAM模型學會的作品;觀看薈藝園的氣球紮作示範及作品展覽;觀賞花道學會的花卉藝術展品及觀察學生上課情況;觀看衡戲的綵排及童軍的集會情況,亦到訪咖啡學會一嚐學生即製的糕點及欣賞學生咖啡拉花的示範;家長亦學看到籃球、排球及乒乓球的恆常訓練。其中太古小學於12月13日派出10位學生到本校進行田徑交流,場面十分熱鬧。

參觀的小學生和家長表現投入、愉快及滿足。本校校長、老師、家長教師會代表、社工親身解答家長的查詢,有助一眾有意報讀本校的學生及其家長進一步了解本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