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2018-19 工作體驗計劃
2019年4月至8月

為讓學生體驗職場生活,了解行業資訊及實務運作,協助學生探索職場興趣,升學及就業輔導組已是第四年在暑假期間推行工作體驗計劃。計劃由四月至八月期間進行,當中活動包括職前工作坊、模擬面試、職場參觀和面試及為期五天的工作實習。


2018-19年度提供實習機會的公司/機構共有7間:香港君悅酒店、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新華旅行社、嶺南幼稚園、聖雅各福群會、路德會富欣花園長者中心及香港傷健協會,共提供21個工作實習機會給予中四至中六的學生。


機構的主管都讚賞本校學生工作負責任及待人有禮,亦勉勵他們學習更主動和工作上表現出信心。我校相信計劃能讓學生嘗試將生活及學習帶到職場當中,亦能將實習的經驗帶回到學校的學習裡。


本校非常感謝友好機構提供的寶貴實習機會,及他們無償的時間付出和對學生的慷慨指導。亦多謝參與模擬面試的及在暑期到機構探班的同事對學生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