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2019衡怡商科組年宵銷售活動
2019年1月30日至2月5日

由2018年9月份開始籌備,商科組2019年年宵兵團--「花團感祝」-- 20位學生帶著感恩和祝福一齊參與的銷售 (2019年1月30日至2月5日凌晨) 已完滿結束了!

本校商科組讓學生通過年宵市場營運,掌握實際商業運作 (商業計劃、集資、買原料、租舖、建立團隊、定價、銷售技巧、議價、管理存貨、宣傳),獲取難得的解難、團隊合作和創新的經驗,並把知識回饋到課堂學習和人生規劃上。一句概括:我們玩得很高興呀!

多謝校長、副校長、多位老師、學生投約2萬元的金錢和提供寶貴的意見給「花團感祝」。特別嗚謝蔡清霞老師帶領年宵兵團製造精美的浮游花(Bless In The Air)、黃孝恩老師推荐慷慨幫忙的廠家--陳小姐、蘇子亮老師在舖頭裝飾和運輸物資上的協助。多謝校長及多位老師來為學生打氣﹗也多謝商科組的區國年老師、林築雅老師及馮偉文老師落手落腳賣貨。

最後要讚我們很棒的銷售精英—我們的中四五學生,不只四位隊長,所有的成員都認真投入,帶著熱情,互相幫忙,對客有禮,我們隔離攤位的人士也大讚衡怡的學生的表現!

最後,數面上我們雖打和,但其實賺到笑!謝神賜下團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