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藝術發展日
2018年7月5日

臨近學期的尾聲,7月是回顧一個學年的最佳時機。課外活動組舉辦的「藝術發展日」,正好是回顧同學積極參與校內外活動及比賽的最佳平台。

「藝術發展日」於2018年7月5日舉行,本年度再一次由管樂團演奏揭開序幕,演奏的曲目實在扣人心弦,緊接着還有一連串的表演。先有魔術表演為觀眾帶來無限的驚喜。另外,英語朗誦的同學抑揚頓挫的表現亦令台下同學拍案叫絕。之後,朝代服飾的模特兒更豔壓全場。還有在戲劇表演中,演員不只演技精湛,更藉着兩齣戲劇帶出不同的信息,引起觀眾反思。到歌舞環節時,舞台上舞蹈學會的女生們舞姿妙曼,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的同學為觀眾帶來繞樑之音,2B和4B班的同學亦在班際歌唱的環節中表現合作無間,歌詠團的歌聲在觀眾們的耳畔中久久不散,及至Bandslam的勝出隊伍Lucifer的悦耳英語曲目Fix you和完場的一曲《無盡》,均令觀眾難以遺忘。

如此精彩的表演都全賴同學們連日來的努力排練及老師們和工作人員的配合,他們的表現令台下的觀眾深深明白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盼望來年的藝術發展日會有更出色精彩的表演!

文:4A吳潔蓮、2B鍾卓熙、2B林進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