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衡怡盃賽前訓練班
2018年4月20日

為了讓衡怡盃參賽同學了解比賽賽制及形式,本校於四月二十日首次舉辦衡怡盃賽前訓練班,內容包括題目分析和訓練、模擬賽以及課後練習等部分。

訓練班當日共有七間小學,共八十多名師生參加。本屆四位出題老師即場為同學分析中文、英文、數學、常識的問題類型以及提供溫習導向;而每間學校更獲發歷屆試題集,為一眾參加者作備戰之用。同學們專心聆聽講解,更認真細讀老師編製的筆記。小休過後更派出代表參加模擬賽。模擬賽戰況刺激萬分,經過一輪激戰後,最後以「即時死亡」決定勝負,冠軍學校為北角循道學校,亞軍及季軍則為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愛學校及聖保羅書院小學。師生們當日於小休期間參與本校學會攤位活動,包括氣球工藝製作、足球機械人體驗、乒乓球遊戲、咖啡學會西式糕點招待等等;場面熱鬧,令校園充滿歡樂笑聲。期望同學經過是次訓練班有所得著,並於六月二十八日第十三屆衡怡盃比賽中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