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家教會親子旅行活動2018
2018年4月14日

本會於本年度4月14日(六)舉辦了親子旅行活動,景點橫跨新界東、西部。

當日早上,我們從學校出發,乘搭旅遊車前往第一站──鹿頸。鹿頸位於新界的東北部,位置較偏遠,大型發展不多,保留了良好的生態環境,景色怡人,亦可遠眺深圳的城市面貌。此站需沿著鳳坑郊遊徑踏青前進,雖然參與者扶老攜幼,最年長是九十多歲的老人家,但大家都有心有力地走畢全程。

跟著我們在流浮山享用豐富午餐後,便前往製麵廠參觀。廠方簡介了品牌歷史、製麵流程及產品後,我們便到商店用相宜的價格選購產品,大家都滿載而歸。

最後一站便是位於南生圍的敬輝農場,大家除了享用香滑的豆腐花,還參觀農場的設施,如蓮花池、塘虱魚池、魚塘、獨木橋等,而最受歡迎的是羊欄,家長和子女都圍在欄邊,摸摸難得一見的可愛小羊,有些同學更購買飼料餵給他們。校長更擔當神秘嘉賓,在此時「探班」,令大家驚喜不已。

經過全日的旅程,大家雖然都較累,但都盡興而歸,期待下一次家教會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