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小學家長參觀日(15/12) 暨校園電視台xSTEM室及衡怡咖啡閣開幕典禮
2017年12月15日

一連兩個星期五的小學家長參觀日於12月15日繼續舉行,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兩日總共有超過三百人前來參觀,當中更有四十多位是來自救世軍韋理夫人紀念學校的家長和學生,場面非常熱鬧。

領隊由本校中二至中五的同學擔當,亦有家長教師會的委員和老師陪行,適逢當日下午為本校每週的課外活動日,於操場有不同的校隊進行訓練,於課室有不同的學會舉行課外活動。除了有領隊的講解之外,參觀者更可以親身參與學會的活動,例如有手作坊、棋藝學會、氣球學會、戲劇學會或電腦學會的活動,而咖啡學會更提供精美的糕點美食,參觀內容可謂非常豐富。

本校的「校園電視台xSTEM 室」及「衡怡咖啡閣」先後在參觀者的見證下舉行了開幕典禮,及後於參觀期間,小學家長及學生可以與本校師生作零距離的交流,各人表現投入、愉快和滿足。

於最後的答問時間,由本校校長、副校長、社工、家長教師會主席和老師解答小學家長心中的疑團,幫助他們充分了解本校的情況,並對升中的程序安排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