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第十九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
2016年11月11日

家長教師會(下稱家教會)會員大會暨第十九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已順利於11月11日 (星期五) 晚上舉行。
為隆重其事,當日全體教師在禮堂內外恭候,招待蒞臨家長。會員大會於晚上七時半正式開始,多位中一至中六學生的家長出席,場面熱鬧。會上先由李志霖校長致歡迎辭,並鼓勵家長及老師一起努力,共同扶持同學成長。然後,去屆家教會主席馮璧華女士報告去年舉辦的活動及財政狀況,並感謝校長、各位家長及老師委員積極參與家教會活動。
其後,經各位候選家長執行委員親自或由司儀代為簡介其個人參選抱負後,由於剛好有九名家長參選,故全部自動當選為新一屆家長委員,就職典禮亦隨即舉行,當選的九位執行委員由校長頒發委任狀,第十九屆家教會順利成立。在典禮圓滿結束後,各家長移步到課室出席班主任座談會,與子女的班主任面談,直至晚上九時半,會談在歡愉及盡興的氣氛中結束。
經過11月25日第一次會議商討後,
2016-17年度第十九屆家長教師會職位分配如下 :
主席︰馮璧華女士
副主席:譚潤祥先生、李振威老師
司庫:黃志永老師
稽核:朱麗芳女士
秘書︰賴德雅女士、徐詩賢老師
聯絡︰鄭小麗女士、區國年老師
康樂︰黎漢勤先生、趙惠嫻女士
執行委員︰吳穎琪女士、李愛玲女士、林偉興老師、楊文莉老師
當然委員︰李志霖校長
會議紀錄 : 楊文莉老師
對於各位家長無私的付出,本校致以最深切的感激。
本校在此熱烈祝賀新一屆家教會各委員,期望第十九屆家教會能進一步促進家校合作與溝通,亦希望各家長繼續支持及參與本會各項活動,為學生成長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