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嶺南衡怡紀念中學開放日-師生同慶創校廿五載
2015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




本校為慶祝創校廿五年,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至二十日(星期五至日)舉行一連三天開放日。

於開放日首天,由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教授擔任廿五周年感恩典禮暨開放日揭幕禮的主禮嘉賓,並於開放日開始前舉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戳球儀式,場面盛大而熱鬧。

在學校操場,有各課外活動學會設計的二十九個別具特色的攤位遊戲,其中富學術性的,有電腦學會的「數碼聯盟」和圖書館學會的「樂在書中」等;具趣味性的有國術學會的「衡怡武術世界」和排球學會的「扣殺得分」等;而別具新意的則有體育科的「Kid’s Ahletics 」和藝社的「藝妝」等,內容不勝枚舉,獎品豐富。而在禮堂外設有小舞台,供同學載歌載舞,一展所長,表演者與觀眾均表現投入。此外,在禮堂內舉行的「泡沫飛機飛行大賽」亦吸引了不少中小學生前去參與。至於位於各樓層的十多個課室就成為了展示學科特色的陣地,展室內亦設有小型遊戲和展覽,整間學校充滿了歡樂聲。本校開放日的節目多姿多采,各位嘉賓和訪客都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