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中一學生感恩晚宴 - 笑語盈盈 盡顯溫情
2015年11月20日

二十五周年校慶活動之一的「中一學生感恩晚宴」已於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晚上在「李慶雲堂」舉行,出席的小學校長及老師嘉賓接近40位,加上本校中一學生及任教老師,使禮堂座無虛設,場面熱鬧而溫馨。

晚宴開始前,眾多中一同學已在禮堂門前迎接他們的小學校長及老師,當見到他們的老師到達學校後,旋即趨前迎接及手拖著手,步入學校禮堂。校長致歡迎辭,簡述是次活動的目的後,便由中一學生代表鄭嘉恩同學致謝辭。之後,學校播放中二至中六同學向與會小學校長及老師預先錄影的真情對話,使場面更添溫馨。最後,管樂團的表演亦點綴了晚宴的珍貴時刻。

接近兩小時的晚宴時間,充份加強了中、小學老師的交流和認識,讓中一同學學懂感謝他們的恩師。大約八時四十五分,晚宴在一片熱鬧而不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出席的嘉賓都對活動交口稱美,認為極富教育意義;而參與籌備的同學,亦上了寶貴的一課。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