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山藝學會南大嶼山郊遊徑之旅
2015年10月4日

本會在國慶當日舉辦了行山活動,是次活動參加的人數聚多,大部分是我們學會的會員,有小部份是本校的舊生,令我最難忘的是黎柏林學長竟然也抽空出席本會的活動和本會的會長參加活動時也不忘穿上嶺南大學的T-shirt。
是次活動地點是南大嶼郊遊徑。我們的起點是在伯公坳,沿途經過兩個小瀑布,並我們在那裡休息戲水,我們還爬上大石上享用午餐和觀看風景。小瀑布的水清澈得可以看見小蝦在游來游去,在瀑布附近更可以俯瞰山下的樹林。
其後我們去到另一個小瀑布再作休息,當時我們應該是在瀑布的中游,我用手體驗了一下山水的感覺,山水十分清涼,這種清涼的感覺在市區或者在家裡是感受不到的。 之後我們繼續步行至終點──梅窩,但在途中,本會的會長不小心扭傷了雙腳,他的背包需交給本會的文書幫忙背到梅窩市區的一間士多。在士多我們買了飲料來補充體力,然後就前往梅窩碼頭乘船回中環。在船中我們回顧今天的經歷,感覺真是美好的一天。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