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情況(小西灣):24.8°C 95% 更新時間: 19:05詳情
 
 

校園生活

 

樓宇安全日

為提高大家對樓宇安全的認識,本校理科、科學科和視藝科跨科合作,舉辦了校內「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今次比賽近200名學生參加,入圍作品有包括初中組和高中組合共39幅作品,已於5月 20日-樓宇安全日,在有蓋操場展覽,同時亦擺設曾在樓宇安全週2015獲獎的最佳攤位,讓同學從遊戲中獲得樓宇安全的知識。

當日,經過七十多名的同學和老師現場投票後,已得出是次漫畫創作比賽結果。很榮幸於5月 26日邀請校長頒發獎項,而得獎者分別是2B柯穎詩(初中組冠軍) 、2B余嘉慧(初中組亞軍) 、2C朱詠莊(初中組季軍)、4B曾靄妍(高中組冠軍)、4E繆詩韻(高中組亞軍)和4A李月 (高中組季軍)。所有作品已被遞交到屋宇署參加公開的漫畫創作比賽,期望同學們可再接再厲,得到佳績。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