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情況(小西灣):25.4°C 88% 更新時間: 18:03詳情
 
 

校園生活

 

中二級先鋒小組三次「長者講座」

中二級先鋒小組於2015年3月14日、3月27日及4月17日,先後為「長者學苑」舉辦了三次講座,主題為「長者生活多姿采」之「娛樂篇」、「休閒篇」及「飲食篇」。活動內容十分豐富,由訂定主題、策劃內容、搜集資料、製作簡報到主持當日活動,皆由中二先鋒同學負責。三次活動都頗成功,每次講座均有近40位老友記出席。長者們積極投入活動,盡興而歸,亦增加了不少知識,而先鋒小組同學亦換來一次十分寶貴和愉快的學習經歷。 在檢討會中,先鋒小組同學都表示,透過這三次活動,對長者的認識增加,亦提昇了自己各項共通能力,更明白到充足的準備對籌辦活動的重要性;而長者們活潑開朗、積極學習及搶答問題的表現,更令他們對「老友記」的印象改觀。

 

3月14日的活動相片
3月27日的活動相片
4月17日的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