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情況(小西灣):24.6°C 96% 更新時間:  5:21詳情
 
 

校園生活

 

樓宇安全週2015

屋宇署於本年三月十四日至三月二十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辦「樓宇安全週2015」,目的是讓學生及市民大眾了解樓宇安全訊息與日常生活的緊密關係,共建愛護樓宇的文化。 本校亦派出五位「樓宇安全學生大使」,分別是4A張蕙心同學、李逸誼同學、李月同學、羅嘉昌同學和4B鄭炫宗同學,參加了「樓宇安全週2015」攤位設計比賽,並於三月十四日在香港理工大學擺設攤位。經過兩個多月來的設計、籌備、製作和出席相關的工作坊,加上當日有其他同學、老師,以及校長親臨支持。最終,本校獲得最佳攤位設計大獎。要在眾多學校別出心裁的攤位之中脫穎而出實不容易,此獎項為他們的努力予以肯定,希望我們的「學生大使」繼續積極參與。 另外,本校的國術學會李浩勳老師帶領十多位同學到場表演詠春拳和劈板等功夫,為當日的嘉年華會生色不少。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