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情況(小西灣):25.6°C 87% 更新時間: 18:53詳情
 
 

校園生活

 

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
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

2014年10月18日

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已順利於10月8日 (星期六) 下午舉行。

為隆重其事,當日全體教師在禮堂內外恭候,招待家長蒞臨。會員大會於下午三時正式開始,多位中一至中六學生的家長出席,場面熱鬧。會上先由李守儀校長致歡迎辭,提及本校本年度的關注事項「設定目標,規劃人生,重點為加強學生對生涯規劃的認知、能力和態度」中家長的角色十分重要,並鼓勵家長及老師一起努力,共同扶持同學成長,協助同學達成其升學或就業的目標。然後,去屆家長教師會 (下稱家教會) 主席陳柏就先生報告去年舉辦的活動及財政狀況,並感謝校長、各家長及老師委員積極參與家教會活動。

其後,經各位候選家長執行委員親自或由司儀代為簡介其個人參選抱負後,投票便正式開始。投票後,各家長移步到課室出席班主任座談會,與子女的班主任面談,同時點票的工作亦隨即展開。直至四時半,投票已有結果,就職典禮正式舉行,司儀宣佈成功當選的九位執行委員,並由校長頒發委任狀,第十七屆家教會順利成立。在典禮圓滿結束後,茶會亦立刻開始,校長、老師與家長一邊享用茶點,一邊繼續暢談。最後,典禮在歡愉的氣氛中結束。

2014-15年度第十七屆家長教師會家長委員為朱麗芳女士、吳穎琪女士、李愛玲女士、關世璋先生、陳柏就先生、徐一妹女士、馮璧華女士、馮凱儀女士、譚潤祥先生,而教師委員為李守儀校長、李振威老師、徐詩賢老師、黃孝恩老師、王建威老師、黃志永老師及余佩詩老師。對於各位家長無私的付出,本校致以最深切的感激。
本校在此熱烈祝賀新一屆家教會各委員,期望第十七屆家長教師會能進一步促進家校合作與溝通,亦希望各家長繼續支持及參與家教會各項活動,為學生成長共同努力。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