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情況(小西灣):24.8°C 98% 更新時間:  3:25詳情
 
 

校園生活

 

數理週

2013年 3月 11日至15日

活動簡介:

由本校數社及科學學會合辦的「數理週」已於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圓滿結束。「數理週」共有七個活動供同學參與,包括英數填字遊戲比賽 (Mix and Match)、飲管飛機比賽、中四攤位設計比賽、數謎、數理遊縱、多個化學及生物實驗示範。

同學表現十分踴躍,各同學都用心面對各樣難題,享受數理週的各項遊戲及比賽。透過是次活動,不但有助加強同學轉動腦筋的能力,亦能提升同學對數學及科學遊戲的興趣,讓同學有機會互相切磋課本以外的知識,實在機會難得!

英數填字遊戲比賽 (Mix and Match) 的得獎者:
冠軍:1B陳穎慧
冠軍:3C陳英毅
冠軍:5B曹俊文

飲管飛機比賽的得獎者:
冠軍:5E孫定邦、3E陳迪朗
亞軍:5E趙智、5E宋詠霖
季軍:3E譚梓豐、3E蘇沛亨

中四攤位設計比賽的得獎班別
冠軍:4E
亞軍:4A

數理遊縱的得獎組別
冠軍:5C張繼業、5C鍾易禮、5C熊晉邦、5C林顯東、5C沈襄軒、5C邱學文
亞軍:5E歐陽錦秀、5E賴嘉欣、5E賴綺婷、5E柳學倩


活動相片:

中四攤位設計比賽
數理遊踪
數謎
飲管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