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第五度榮獲關愛校園榮譽

  繼2009、2010、2011、2012及2013年度參加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主辦,教育局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協辦的「關愛校園獎勵計劃」獲「關愛校園」榮譽後,今年本校第五度榮獲「關愛校園」榮譽。得到社會大眾人士的肯定,讓我們更有信心堅守一貫的理念,積極檢討及改進已往的計劃,為學生、教師及家長製訂更適切的支援措施,營造關愛的校園文化 ,讓關愛的幼苗在校園及社會能茁壯地成長。

  若大家想了解本校於營造校園關愛文化的工作,可參閱2010年4月29日《星島日報》的專題報導。

2010年4月29日 星島日報 家長版

撮要

關愛信念 (Belief) 的確立及學校管理層的領導 (Leadership),確立了本校2009-2010學年的關愛文化的發展方向。「加強照顧學生學習差異」、「跟班主任升級制」、「推動學生實踐生涯規劃」等政策的落實及執行,加上各個學生支援統籌組的不同的措施、計劃及活動 (Environment),確立了關愛校園的環境及配套。在2009-2010學年,本校積極檢討及改進已往的計劃,為學生、教師及家長製訂更適切的支援措施 (Support),並透過不同的渠道,如交流活動、社區服務活動等,向社會大眾分享 (Sharing) 我們的成果,讓關愛的幼苗在校園及社會能茁壯地成長。

 

全頁版本